我終究是沒有把巴里島的陽光藍天和海水帶回來阿...

能不能不要再焦慮了?
所有的事情我都無法掌控,即使我已經計畫好的。
縱使我年少輕率無經驗並且臨危受命,綜院15樓那位提早更年期的歐巴桑,
依然只會一股腦兒把她過低的EQ產生的情緒發洩在我身上,
雖然她只說了一句:「你們學程亂的要命,去問你們郭老師啊!」
我無法想像這是一種待人處世應對進退的方法,
即使你是萬分的直率,這樣的表達,也只能稱作狗吠。

能不能明天就把帳報完?

不能報完也一定要報完,因為禮拜三就關帳了,
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導致這種一團亂的局面啊?
我真的不懂。
我只能說要是我,怎麼弄也不會變成這樣一個爛攤子。
我只能說,要是我有得選,我也不會他媽的接下這工作。
不過既然接了我也只能弄到好。

能不能給我一個有條理的老闆?

不能,因為老闆天生沒有條理,但是他很有熱情。
雖然我目前腦袋空空,只是徒有研究生學生證,
不過當時我也是因為他的認真和熱情而進來的。
所以我只能
原諒他的不合時宜,原諒他所有狗急跳牆式的要求,
原諒他的忙碌與難找,原諒他的話說不太清楚。
並且
學會不要當軟柿子,學會不要過於緊張,
學會不要病態地焦慮,以及學會如何更聰明伶俐善體人意。
我的天啊!這還真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能不能不要再冒痘子?
不能,因為上面三個問句都還沒解決,誰準你不冒痘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