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陣容拿下了96學年度的雙院盃冠軍。
翠珊、吟吏、辣姐、蘇嬸、小朋友、小猴、簡珣,還有我。
這真是個十分值得紀念的日子,
雖然雙院盃只是一個小小的院際的盃賽,
不過對於換血過後的我們,意義無窮。

縱使比賽期間全員無法到齊,
以致於小猴打遍了各種位子,成為名符其實的全能型球員,
我們還是有一個很美好的結果。

或許其他系隊也同樣面臨了青黃不接的尷尬狀況,
不過球員就是球隊的資產,
留的下多少,資產就有多少。
我們不用在乎今年同樣的系隊到底是變強變弱,留下了多少人,
唯有跟自己比較,才不會有所遺憾,或是過於自滿。

辣姐說的沒有錯,等到了院際以外的比賽,
我們才能知道外面有多少強隊,才能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雖然我不喜歡挑戰XDXD
不過未來能繼續和大家一起奮鬥,我可是很期待的呢~

看到這張合照,我的腦中轉過前兩年的雙院盃,
大三的時候,雙院盃在北法盃之後,我因為北法盃受傷,所有雙院盃的賽程都不能打,
不過到了決賽,我還是上場比賽了,
或許是修養太久,結果當然沒有太好,現在想想還是很對不起隊友們。
大四那一年是比較平安無事的一年,戰力也提升了不少,
因此終於擺脫大三永遠只拿季軍的魔咒,至少是雙院盃、大法盃冠軍!

沒想到今年,還是換血了,
不過我想大四這一年,絕對不是系女排實力的頂峰吧,
今年,我們還是很有機會的喔!

 
2005雙院盃


2006雙院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