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 besti belli 08秋冬裝寫真

我想要學會的課題:無懼。

安逸的暑假結束了,迎面而來的是堆積如山的工作與挑戰,
我看起來是這麼樣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為甚麼竟會如此膽小軟弱?
我不知道。

感覺老師們對我已經算是寬容疼愛有加,並給予高度的信賴,
這樣的我似乎應該沒甚麼好怕,但信賴越深壓力越重,
總是無法相信自己可以,
總是失去能夠自我感覺良好的那種氣魄!

碩二的我,等的除了放榜,還有成長。
怎樣才會成長?
學著肯定自己、相信信賴自己的老師們,才是最好的方法。
做好心理準備,大不了被刮一頓,所有的事做過了才知道是困難還是簡單。
若是真的簡單,就不要浪費已經過度焦慮的心神,
即使困難,也沒有時間窮緊張,就儘量學儘量做吧~

要知道,現在開始,
可是我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