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gn0.jpg 
李孝利《CeCi》雜誌 2008 12月號

改名是假的,但是要"Hurry"是真的。

今天雖然賠上了舊傷復發的膝蓋,
不過這次霸場後,
我想大家應該信心大增吧!

我怎麼能說自己獨立呢?
雖然我看起來是,但事實上不是。
我的揮臂以及起跳動作都是仰賴隊友們的催促下,才能打出最佳狀態。
此外,大家努力的防守也讓我無後顧之憂啊!
我絕對是一個需要被不斷鼓勵及提醒的攻擊手,謝謝你們!

以後請多多在第三球對我大喊一聲「Hurry!」吧!
這讓我想起以前某次算八字的時候,
歐文大哥對我的解析是:「你的動力來自於他人。」
的確,這一句提醒讓我不會太早放棄,讓我更有企圖心,
讓我接收到隊友的期望,
讓我知道我一定要為了大家而努力。

我想在球場上,我是一個自信心不足而稍嫌懦弱的先發球員,
但是因為有你們,讓我有了依靠、有了努力的動力。
就因為我從來不是個獨立的人,所以你們的叮嚀對我來說無比地重要!

請大家變身為辣姐好好鞭策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