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076.JPG 

我嚐到苦頭了。
偽裝下的緊張、害羞、怯懦、想太多、多愁善感好像要把我吞噬。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的一個人呢?
不能坦率不能哭泣不能示弱不能任性更不能不理性。
無論是我的自我要求還是因為我的自以為是都把我綁得死死的。
太多太多的原則、堅持與條件,
雖然保住了我要的那個樣子,
但於是我失去了自由,
失去了形成真正的自我的機會,
就像被關在牢籠裡,
不過最荒謬的是一切都是自願。

即便我在牢裡吶喊了一千萬遍,
最後還是不會有人發現的吧!

因為,
我什麼都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