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5_atform2.jpg 
朴藝珍《ATFORM&ENC》09 1月刊雜誌寫真

為什麼剉咧但?

明天是最後一次的法英,
但是英國人的文章真的好難翻也好難看懂,
在奮戰的同時總是不斷質疑到底是自己太爛還是真的太難。
不過想想我也是和承萱好好努力過一番,
要真的評選認真度的話法英也是第一名吧!
如果明天被電我也就認了。

這周末不回家要在新年來臨前趕出國民年金報告,
希望我能有個輕鬆愉快的元旦假期,
就全看接下來幾天!

最近有點不安,
不僅讓自己總是陷於怠惰依賴的狀態,
不安的源頭在於我總覺得有一堆事我該做但沒去做,例如學程。
學期末和年末阿...
真的是令人躁動的季節。

再晚睡下去真的會生理時鐘大亂,
晚安,法英請加油。
還有一定要在明天完成性別與法律的判決簡報。

我真的太需要真的靠自己好好完成一些事情,
否則,我快要沒有自信及快樂的依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