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_allure01_junki2_700.jpg 
李準基《allure》09 01 月刊雜誌寫真

在這鼻塞打噴嚏還可能把已經很塌的鼻子擤到掉下來的的寒冷雨夜,
我腦袋裡還裝著一個遲遲還未動筆的老年安全體系還有不知如何解釋的國民年金圖表。
雖然根本不打算把蒐集來的文章看完,
並且在這根本該睡覺的時點我也不會真的產出甚麼學術文字,
不過今天的收穫感覺滿滿的。

我了解了我的不了解,
這或許是踏實的一步吧!
原來我也可以討論些甚麼有意義的制度問題呢~
這正是所謂發現自己的價值。

無論報告到底已經寫了多少個字,
即使12/31在看煙火之前我都必須與他奮戰,
我想倒也不是什麼痛苦的差事:)
感冒快好跟寫一個很棒的報告就是2009年的第一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