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7bb29bcf86c195c8eaf44.jpg
金泰熙《Korea》3月刊雜誌寫真

跟以前不一樣,
我做著我以前不可能做的事、
我說著我以往不會說出口的話、
我回應著我先前不可能有也不敢有的反應。

總是吝於釋出低潮時的情緒使他人能讓我依賴,
總是將柔軟的情緒及關心轉換成理智的語言及分析卻忘了這些冰冷或許不是他人的需要,
一廂情願的在自己想像的世界裡猜測他人對自己的看法,
因此不敢改變也不願改變。

或許是那樣的氛圍造成了我的羞怯與倔強,
如果我現在可以真的不在乎了,
我將會珍視真實傳達的價值,
遠大過他人對於這些改變的看法與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