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jpg
權相宇《WTMTV》09年11月官網旅遊寫真

是不是太為難自己了呢?
為什麼這麼容易失去安全感呢?
怎麼會一下子就一點自信也沒有了呢?

在只是連聽個快歌都覺得喘的情形下,
重重地節奏不斷催速著心跳,
我妄想著下一次深深地呼吸能舒緩抑鬱,
但仍然無法放慢任何一個節拍,心好像有點累了。

沒辦法耐著性子好好地處理每一件事,回應每一個人,
總是帶著一點厭惡的敷衍,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離開很容易,但回去很難,
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如果有件事情可能永遠不會有結果,
就算累死了還要死撐著繼續嗎?為的到底是什麼?
但我想我還是會任性的繼續吧。
不為什麼,總是有些事沒有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