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155320.jpg
洪秀賢《SURE》 09年12月刊官網雜誌寫真

登出國科會ON-LINE之後,
和小花、昀欣在家裡有個偽茹絲葵跨年大餐的行程,
由於一整天快累癱,到家也將近八點,
我和小花約莫九點多才開始準備晚餐,餐點完成的時候已經十一點。
十一點四十分從家裡出發到京華城看101煙火,
雖然煙火不若往年精彩,但今年有兩位好友陪我,
為2009年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有念茲在茲的期待在心裡的時候,新年願望多半是可以不假思索就出口的,
今年的我是如此。
突然覺得有這麼明確的目標,心中很是踏實也覺得未來充滿希望,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實現,但今天開始,我要開始努力、繼續投入,直到沒有遺憾。
這就是新年一定會有的積極氛圍不是嗎?
最適合我這種喜歡砍掉重練、從頭開始的人了。
生日的時候,我說:希望能在明年生日的時候,成為更好的人,
新年願望與生日時的許願相去不遠,但除此之外,也有幾件事我很想達成。

2010年很不踏實地就這樣到了,
1/1我宅在家裡一整天,滿足地看著韓國209年的Mama,
只有心是滿足的時候,才能不需要陪伴,才不覺得孤獨。
2009年我深刻地感覺什麼是寂寞,卻也嚐過不少溫暖開心的時刻,
我現在知道無知與不敏感可以讓人永保快樂,
但靈敏的感受卻能使生命更豐富多彩,
我選擇後者,所以我願意接受我有時候的憂鬱並不要再為此自責。
我想對於邁向成熟的個性而言,這是很大的進步了吧!

2010年的我將會在預期中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無論是生活或心靈。
這一年,我想要變地更有勇氣、更無所畏懼!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