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731.JPG  
20120101@ 우리집

2011年末好不平靜,
有超棒的好事,卻也參雜著幾乎喧賓奪主的零星壞事。

唯一那件超棒的好事,就是─我終於畢業了!

但來不及開心太久,12月的下半個月隨即被辦公室裡的人事調整搞的烏煙瘴氣。
每天每天令我身心俱疲的不是工作,是必須一起工作的人。 
上班時間精神緊繃只為了壓制心中的厭惡感和時時全副武裝的防備,
下班後總是只能絮絮叨叨著這荒謬的一切排遣心中的憤怒和不滿,
我想這就是地窖裡的試煉吧。

新的一年,我想要成為一個單純卻又不簡單的人,正直溫暖卻不容侵犯。
感謝老天給我個這麼負面的教材,讓我學習如何不要把自己弄得如此可笑。
雖然感覺險惡,但我中心期盼在幸運熬過這般險境後,能夠全身而退。
有人說我很有guts,那是因為我不想因為任何搬不上檯面的醜陋因素而偏倚。

或許像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吧!

這一年的我,想要好好保護自己,卻也想要挑戰自己,
如果必要地受了點傷,那就來吧。

除了工作,
我想讓自己更勇於冒險,彌補我最缺乏的膽識,學習應付突發狀況而非避免。
我想讓自己與自我期待更相符合,不再因這般落差而深陷焦慮。
我想讓自己更冷靜的管理時間與情緒,優先照顧好自己的狀態,不再終日汲汲營營無法平靜。

2012,我不想因恐懼而阻止自己前進,我仍期待我的幸運,
最重要的是,我要更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