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ba740b43f7283794ca6b1.jpg
具惠善《ELLE》09年8月雜誌寫真

雖然今天早上練完球帶著小學妹們打了一場囧到爆炸的play,
然後打了一顆漂亮的攻擊,落地之後,膝蓋又爆炸了,
但下午一口氣把該看的醫生都看了,也買到藥擦,算是幸運到了極點啦!
只是可能練球又要再休息一陣子了。

我是個沒有什麼夢想的的人,
因為要平凡順利的活著對我而言就是很難得一件事了。
不是因為生活條件嚴峻,反而其實十分安逸優渥,
但所有的標準如果都是「完美」、「天衣無縫」的話,這樣的人生當然非常辛苦,
而我,不巧就是這種人呢~

如果不要受傷生病該有多好,如果隔壁不要施工該有多好,
受傷生病讓我花掉大把醫藥費,隔壁施工害我只得躲到學校省不了伙食費,
總之不順己意的時候,能夠責怪挑剔的地方可多了,
或許滿足這些小打算、小希望對我而言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這樣得我,格局小的單純可愛,卻也可憐,不是嗎?
我忘了我還擁有了更多。

追根究柢的那種理性思考我很擅長,因果關係的邏輯辯證也絕對不差,
只是這樣的方式讓總在抱怨自己的不順利,
到頭來壓力都回到自己身上了。

即使我的小幸福們容易被千百種的因素阻礙破壞,
我還是幸運的!
這樣認為的我,幸福多了。:)

我的夢想不就是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嗎?
這可是永遠值得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