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1.jpg
韓孝珠Jambangee 2010春裝寫真

突然覺得對朋友們充滿了歉疚感,
因為我自己情緒上出了一些狀況無法全心全意對朋友付出,
我以前不只是這樣的,這點感到十分地抱歉。

從某個時候開始變得很想要依賴,變得需要他人的力量推著我走,
而我自己所產出的動力,是零。
無論是學業還是工作,只要是一切跟那我學得一蹋糊塗的專業有關,
我就想逃,逃得遠遠地。
遇見這些可以讓我倚靠的力量或許是幸運,
但失去它們的時候,我就完全無法自立了。

倒是以前最依賴學姐、隊友的排球,
現在反而能夠輕鬆以對,打排球成就感給了我的自卑解藥。
只是剛好開始決定寫論文的上學期,為了膝蓋不定時復發的舊傷我決定退休,
我以為沒有交際的生活能讓我專心,但事實上失去了成就感的我連人際關係都是死水。
生活沒有脈動與花火,於是我開始鑽牛角尖,
然後,自我放縱,什麼事也沒做。

或許這種"下定決心宣告式"的文章已經太多了,
但卻彰顯著我在自己作的繭中是多麼的欲振乏力。
從前的獨立或許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馬上回來,
但我決定要開始嘗試,以自己為中心,隨心所欲。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以前的我就是這樣不是嗎?

我,一個人,可以完成好多好多事。
It's O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